雪山玫瑰 Strawberry Crepe


草莓配上奶油,红白相间,奶香莓爽,酸甜适宜,挺合适的一对。但总觉得草莓长的身材五短,奶油又泡泡腻腻没心没骨,于是草莓被修成绕指的靓花,奶油里揉进了乳酪,白巧克力加心味,烤酥了的春卷皮是骨架!夏日里尝一口雪山玫瑰:凉,爽,香,酥,酸中有甜,甜中带酸!

材料:草莓6个,春卷皮3张, 油,Whipped cream 1杯, 白巧克力豆2大勺,Cream cheese1/4块

春卷皮一分为四小片,取2小片刷油,有油的一面相对错角叠放在倒扣的Muffin盘上,


我是放进Toast oven用Light烤至微黄后取出放凉。


草莓从底部璇切成卷曲的宽带,再盘成花待用。


将巧克力豆隔水融化,再融入Cream cheese, 放凉后加入Whipped cream拌匀就是白白的雪山啦!一份春卷皮放2大勺,再种上草莓花就成雪山玫瑰。





Comments:
喜欢你的博客,干净,利落,漂亮,雅致,充满生活情趣。
 
WHERE ARE PICTURES?
 
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