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香四味鸡 Lotus Herb Chicken


种荷数年,从来都是如对待仙女一般虔诚恭敬,虽然梦想过荷香这个,荷叶那个,却从未染指一次。今年摸出些道道,春天成功地分种了一大盆荷花,想想与其让仙女秋霜后香消玉损,何不跟仙子借一叶碧绿芬芳?

这次用了香葱,紫苏,薄荷,Basil四味,鸡肉里沁入了荷叶的清香,其他Herbs又各司一味,好吃有趣!

材料:去骨鸡腿4块,清香碧绿的新鲜大荷叶一张,Butter 1大勺,盐少许,菜园里采来香葱,薄荷,紫苏,Basil各一小把。


香葱,薄荷,紫苏,Basil分别切碎,四块鸡腿抹盐后内部涂Butter,再分别抹上香葱,薄荷,紫苏,Basil卷好。


荷叶一裁为四,各包好一块鸡


入锅蒸20分钟。


放凉或冰箱过夜后切薄片摆盘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